守护宝贝周星星

【昕博】番外2:谁在上面

一夜云雨过后,方博躺在床上,累到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。
方博不开心,宝宝有小情绪了!“许昕,你说的以后都听我的,下次我要在上面!”
“好。”许昕看着自家鼓着腮帮子生气的小仓鼠,怎么看怎么可爱,抬手捏了捏他肉乎乎的脸,嗯,手感不错。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进方博的话。


当方博第n+1次被许昕以各种方法威逼利诱强喂下药之后,方博忍不了了!“不喝了!小爷以后说什么也不喝了!别说冰糖莲子粥,你给我做烤鸡都不好使!”
许昕伸手过去想抱抱方博以示安慰,被方博一把挥开。
呦,厉害了我的博儿!
是不是自己最近无原则宠把他宠坏了?
猝不及防,许昕一个堂堂八尺男儿被方博狠狠推倒在床上,许王爷一脸蒙逼。只见他家小傻子笑得贼兮兮的,“除非,你让我上了你。”
和着闹这么一出就为了在这等着他呢...…许昕扶额叹息,他许王爷一世英名要毁在这小傻子手上了…...他能不能把他的王妃退货?
抱怨归抱怨,怎么着也是自家媳妇,难得投怀送抱,到嘴边的肉焉有不吃之理?
“好好好,都依你。”许昕自觉地解开了衣服。


“许昕,你倒是动啊!”
“你在上面,当然该你动了。”
方博打死也不会说他懒得动了。
他在上面动了半天,许昕就跟条死鱼一样一动不动,妈的,沉死他算了,累死老子了。
许昕突然一个鲤鱼打挺,翻身把方博压到了身下。
“宝贝儿,你省点力气,累坏了你我要心疼了,这种体力活还是我来吧。”
靠!心疼你大爷!方博恨不得一脚把这个无耻之徒给踹到床下。


一室旖旎。


第二天清晨,许王爷一醒来,发现自己睡在地上。
他家媳妇儿真狠。

许王爷揉揉酸疼的腰站起身。
一张大脸怼到了他眼前。“王爷,地上睡的舒服吗?”
方博笑得一脸天真无邪。
许昕摸摸鼻子实话实说,“嗯——太硬。”
“活该!告诉你,下次我要在上面!”
许昕爬回床上搂住蹦跶的小仓鼠,一脸满足,“好,你在上面。”反正现在已经被他吃干抹净了,至于下次谁在上面,那就各凭本事喽~


下一篇番外准备放獒龙,然而还没有想法..….貌似想看的人也不多…...所以有没有小天使有脑洞可以提供给我呀?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