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护宝贝周星星

【昕博】王爷,我把自己赔给你还不行嘛!(2)小甜饼~

那人搭在浴桶边的手尤其好看,指节纤长,白皙有力,方博有些忿忿不平,老天爷不公啊,怎能造出光是背影就如此好看的妖孽男子!
“看够了?擦擦口水。”低低的、磁性蛊惑的声音隔着薄雾传来。
“啊?”方博下意识摸了一下嘴角,哪有口水!立时像只炸了毛的兔子,把脸扭向别处“谁、谁谁看你了!”突然意识到自己是来做贼的,被人撞见可怎么好,掉头就溜。
没跑出两步,被人拎住了后脖领子。
什么?还有人快过小爷的绝世轻功?
扭头,方博又呆了....这这、这太妖孽了吧!那男子逼近方博,“你来王府,做什么?”
方博看了看自己一身夜行衣...天亡我也!
那男子步步紧逼,“说。”
方博一边后退拖延时间,一边寻找时机“我、我来...”转身就要跃出窗外!
又被拎住了?
方博发现一个绝望的事实,自己可能打不过他...
那男子轻笑,邪魅至极,微附下身,凑近他耳边,语气诱惑“说出来,也许我能帮你呢?”
方博莫名地想要相信他。他一时有些沮丧,七星莲是王府至宝,若非是王爷,其他人恐怕帮不了他。“你帮不上我的。”
“我叫许昕。”
许许、许昕?!

评论(11)

热度(64)